迈凯轮似乎正在计划基于超级系列570的车型的核心版本

导读迈凯轮似乎正在计划基于超级系列570的车型的核心版本。是什么让我们这样说呢?该公司刚刚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预告片图像。预告片展示的

迈凯轮似乎正在计划基于超级系列570的车型的核心版本。是什么让我们这样说呢?该公司刚刚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预告片图像。

预告片展示的是570S的相当激进的后端,其特点是带有大鳍片的粗大碳纤维扩散器可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据报道,迈凯轮可能正在计划推出“ 570LT”,作为675LT的小兄弟。

与675LT一样,该型号有望进行一系列改进,其中可能包括增强型3.8升双涡轮增压V8。570S以标准形式输出419kW和600Nm。有传言说它可能会调整到440kW左右。

除了增强引擎,对更具侵略性的航空技术的明显关注应该使它更像是赛道上的武器。我们认为与常规的570S相比,它将带来一些相当重要的下压力优势。

迈凯轮还有机会引入一些重量更轻的部件,例如锻造的车轮,内部有些剥落的,重量更轻的材料,例如用于某些饰件的微纤维,以及某些区域的碳纤维。

当然,这仅仅是出于猜测,是基于报道和谣言。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以了解迈凯轮在这里的计划。迈凯轮简单地说:“新的迈凯轮来了。但是我们忘记了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