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M部门正计划推出其高性能车系列的CSL版本

导读一份报告显示,宝马的M部门正计划推出其高性能车系列的CSL版本,它将取代采用GTS认证的车型。尊贵的CSL名称(已附加在宝马一些最具传奇色彩

一份报告显示,宝马的M部门正计划推出其高性能车系列的CSL版本,它将取代采用GTS认证的车型。

尊贵的CSL名称(已附加在宝马一些最具传奇色彩的性能车上)将很快返回,用于M2,M3,M4和可能的M8等变体。 发言人在接受《The Drive》采访时 说:

“一般来说,CSL仍然存在,并且会在适合获得CSL版本的其他汽车上取代GTS。”

三层范围意味着普通的M型号将在一端被M高性能汽车(例如M140i)固定在一端,而CSL在顶部。该名称于1972年首次用于E9 3.0 CSL“ Batmobile”,具有激进的航空和轻型包装。

在巴伐利亚品牌的后部目录中,它被认为是真正的经典。E46 M3 CSL是最新的应用,它比常规M3轻110公斤,并具有碳纤维进气歧管,更薄的玻璃和更低的重心。制造了1400辆汽车。

有报道称,M2 CSL正在研发中,其涡轮六缸发动机已调整为可产生300kW左右的功率。在此之前,M2竞赛应该以302kW和550Nm的速度填补空白,并在4.2秒内加速到100km / h。

您对即将推出的新BMW CSL车型感到兴奋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