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已确认将很快在第二季度推出全新的2020年沃尔沃S60轿车

导读沃尔沃已确认将很快在第二季度推出全新的2020年沃尔沃S60轿车,这将是沃尔沃首款不提供柴油发动机选件的轿车。由于许多海外国家都提议禁止

沃尔沃已确认将很快在第二季度推出全新的2020年沃尔沃S60轿车,这将是沃尔沃首款不提供柴油发动机选件的轿车。

由于许多海外国家都提议禁止柴油发动机,因此沃尔沃正朝着顺风顺水的方向发展,并且正在尽早进行准备。在最近的声明中,它确认了新S60不会有柴油选件。实际上,从2020年开始生产的所有新沃尔沃汽车都将是轻度混合动力汽油,插电式汽油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谈到计划时说:

“我们的未来是电动的,我们将不再开发新一代柴油发动机。我们将逐步淘汰仅配备内燃机的汽车,并在实现全面电气化的同时,将汽油混合动力版本作为过渡选择。新的S60代表着这一承诺的下一步。”

S60看起来将是完全消除该品牌的纯燃动力总成的第一步。沃尔沃计划到2025年将其汽车销量的50%制成电动汽车。考虑到沃尔沃现在由中国吉利汽车公司拥有,这不足为奇。中国是电动汽车的世界领先市场。

至于新的S60,该设计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揭露的V60旅行车上进行了预览(如上图所示)。像它一样,它将以沃尔沃最新的可扩展产品架构(SPA)为基础,并与当前的90系列型号(S90 / V90,XC90)共享。与即将发布的基于福特蒙迪欧的车型相比,该新平台应有助于改善驾驶动力和安全性。

沃尔沃表示,新款S60最初将配备一系列四缸Drive-E汽油发动机,以及两个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一些轻度的杂交变种也计划在明年推出。S60的所有销售市场都将在沃尔沃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