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ission E原型车在纽伯格林上飞奔

导读 保时捷已被发现对其即将到来的特斯拉Model S P100D猎人进行测试,称为保时捷MissionE。最近发现了一个原型,默默地在德国雕刻了纽伯格林

保时捷已被发现对其即将到来的特斯拉Model S P100D猎人进行测试,称为保时捷MissionE。最近发现了一个原型,默默地在德国雕刻了纽伯格林。

保时捷通过跳上电动汽车潮流,采取了相当大胆的举措。但是,它希望确保凭借其在尖端性能和驾驶动力方面的血统书使这一细分市场着火。因此,此间谍视频可能会成为未来几年内出现的众多间谍视频之一。

基于几年前透露的同名概念,这款新型号被称为Mission E,它将像特斯拉Model S P100D一样推向市场。特斯拉目前是世界上最快的加速生产轿车,声称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仅为2.7秒。

保时捷可能会希望获得这一桂冠。如果这个概念尚待解决,那么它可能会。这个概念是在地板上安装了锂离子电池组的双电机电气系统。它的总输出功率为440kW,宣称的0-100 km / h冲刺为3.5秒,它肯定有接近的潜力。

大众拥有的品牌正在相当认真地对待这个项目,并宣布由于轿车的开发和生产已经开辟了1400多个工作岗位。保时捷还表示,预计每年将售出约20,000辆汽车,这将大大超过其汽油动力兄弟Panamera的销售能力。

当您看到下面的视频时,第一印象实际上看起来像是Panamera。但是,Panamera车身的某些部分可能纯粹是出于伪装目的而放在Mission E平台的顶部–您甚至可以看到原型像重型电动汽车一样在颠簸之间上下摆动。您也可以从轮拱上看到一些真实基础的证据。在下面查看。进入市场的时间将在2020年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