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丰田普拉多透露 将于11月在澳大利亚发售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Toyota Australia)推出了全新的2020年LandCruiser普拉多(Pando),该卡车带来了新外观的前端和更新的设计元素,更多的技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Toyota Australia)推出了全新的2020年LandCruiser普拉多(Pando),该卡车带来了新外观的前端和更新的设计元素,更多的技术和功能,并提高了内部质量。

新车型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在国际上亮相。在前部,可以很容易地发现变化,新的前大灯将远光灯向内放置,以防止越野损坏,并通过全新的垂直格栅布局将其固定在一起。

SUV的后部也作了一些更改,更新的保险杠更早地向上踢,以增加越野间隙。新的尾灯组和较小的后牌照板装饰出完美外观。

在内部可以看到大多数更改。丰田汽车说,仪表板,仪表板和开关柜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更高级的外观和感觉,并带有带中央空调的改良式中央仪表板。仪表板设计本身也进行了修改,以提高前向可见性。

技术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在后视镜后面增加了前置摄像头,格栅中的雷达提供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在VX及更高版本上,车道偏离警报,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也是标准配置。

阀盖下没有重大变化。相反,仅在几年前才推出的2.8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可继续保持130kW的最大功率和450Nm的功率。澳大利亚将继续提供六速自动和手动两种,但是,由于需求低迷,V6汽油将从本地阵容中停产–丰田澳大利亚表示,2.8柴油占当地销量的98.8%。

2020年的丰田普拉多将于11月在澳大利亚与新的凯美瑞同时上市。价格和最终的变种等级尚未确定,但是GX,GXL,VX和Kakadu看起来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