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i3透露获得更多动力 更运动的操控性

导读 城市车迷将很高兴听到2020 BMW i3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亮相之前被透露出来。它具有更新的设计,更大的功率和更大的范围。与新型

城市车迷将很高兴听到2020 BMW i3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亮相之前被透露出来。它具有更新的设计,更大的功率和更大的范围。

与新型号同时发布的是i3s,这是一款更具运动性的变体。不仅是细条纹和合金轮圈。足迹略微伸展,使赛道宽度增加了40mm,而运动悬架使汽车降低了10mm。一组20英寸合金轮毂使外观更加美观,并通过低调轮胎帮助改善了转向响应。

当然,i3s也得到了一些独特的车身处理,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低调的运动型脚踏板和黑色的格栅。黑色柱子和车顶线也有多种颜色组合可供选择。

i3s足够了。标准的i3还进行了一些设计调整,修改后的前保险杠颜色编码为车身,并配有匹配的后保险杠。添加了新的银色车顶线装饰,并采用了新颖的合金轮毂设计。

就动力装置而言,该电池为94Ah / 33kWh锂离子电池,能够向车轮发送125kW和250Nm的动力。在道路上,这意味着0-100 km / h的短跑时间为7.3秒,最高时速为150 km / h。充满电的续航里程为290-300公里。

至于i3s,它使用类似的设置,仅输出提升到135kW和270Nm,这意味着0-100km / h的速度为6.9秒。最高时速略高,为160km / h。可选配增程汽油发动机,为聚会带来28kW两缸发动机。它将续航里程扩大了150公里,并且i3和i3均可选择。

在内部,宝马提供了三种不同的装饰线,包括阁楼,小屋和套房,每条装饰线都为装饰和标准功能带来了独特的外观。有新的Solaric Brown座椅装饰件,用橄榄叶提取物鞣制的天然皮革和羊毛基纺织品。宝马说,可见材料中有80%以上是由回收或可再生资源制成的。

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后,新车型将从11月开始在全球市场上推广。澳大利亚的细节尚未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