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印度数字销售和服务始于增强现实平台

导读奥迪宣布推出数字销售和售后产品,这是其数字化旅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结合了增强现实技术,360°产品可视化器和奥迪印度网站上的在线预

奥迪宣布推出数字销售和售后产品,这是其数字化旅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结合了增强现实技术,360°产品可视化器和奥迪印度网站上的在线预订功能,将购买体验带到了潜在客户的指尖。 奥迪印度负责人Balbir Singh Dhillon先生在评论这一宣布时说:“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举措是奥迪在印度的重点关注领域。我们一直处于为客户启用和介绍未来技术的最前沿–包括增强和虚拟现实元素。

我们朝着这一数字化战略迈进了一步,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产品组合的数字化销售以及对现有和未来客户的售后支持。尽管我们对数字化未来的信念已经很深远,但Covid-19的问世仅使我们与以后与客户互动的方式更加牢固。随着今天宣布的计划, 买家现在可以在家中舒适地熟悉功能,配置奥迪,探索财务选项并下订单。奥迪是印度第一家利用虚拟现实(VR)技术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使奥迪Q8和奥迪A8 L购买者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互动并个性化自己的汽车。 此外,现有的奥迪客户现在可以在奥迪印度网站上预订服务,并可以根据自己的方便安排汽车接送服务。随着时间的流逝,实时服务状态更新和在线支付选项将被添加。

Dhillon先生进一步补充说:“数字化在购买和吸引客户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奥迪印度跃入2019年,成为首家推出并推出数字化路线图的“ myAudi Connect”豪华车制造商。数字化将继续是我们战略的核心。作为一个品牌,我们在所有可能的途径上进行全面投资,以“面向未来”。通过我们所有的数字化计划,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体验我们所代表的东西-'Vorsprung durch Technik'。” 增强现实:奥迪印度公司的首款细分功能可在公司网站上找到;客户可以通过手持设备扫描QR码,以体验增强现实中的奥迪产品范围。此外,客户可以在自己的个人环境中发布奥迪的有趣图片,并可以使用#AudiShowroomInEveryRoom标记奥迪印度的Twitter和Instagram页面。 数字化互动和无接触汽车交付:奥迪印度正在遵循一个完全在线的过程,以无接触方式在您家门口展示汽车的产品演示,预订,付款,文档和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