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Yaris的后备箱中安装CNG套件

导读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的印度分公司正在努力为车队运营商带来其中型轿车Yaris的低规格CNG变体。该决定是紧随Etios停产之后开始的,Eti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的印度分公司正在努力为车队运营商带来其中型轿车Yaris的低规格CNG变体。该决定是紧随Etios停产之后开始的,Etios停产是迄今为止丰田向商业市场提供的主要产品。考虑到机队的成本效益性质,新的Yaris将配备CNG套件,这将使Yaris的整体包装运行效率更高。这并不奇怪,因为该国的品牌汽车主要用作私人车辆。甚至Fortuner也是大型组织和连锁酒店的私人出租车。

Toyota Yaris配备了众多设备,甚至包括基本J可选版本,包括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投影仪前大灯,冷却的杂物箱,电动外部后视镜,电动车窗和三个安全气囊。但是,考虑到成本因素,即将推出的Yaris的CNG变体肯定会错过某些上述功能。 丰田将在Yaris的后备箱中安装CNG套件,该公司将在此安装过程中获得Maruti-Suzuki的帮助。两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合作开展许多不同的项目,而这种CNG变体是这两个同胞之间日益紧密的伙伴关系的又一体现。出厂时安装的CNG套件将符合 所有安全规范,并具有丰田保修。

众所周知,丰田Yaris由1.5升汽油发动机的单一选择提供动力。电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6bhp和140Nm。在变速箱选项方面,Yaris具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无级变速箱(CVT)。后者还具有换挡拨片用于快速换挡过程的便利性。请注意,丰田雅力士没有柴油选项。就竞争而言,丰田雅力士正在争夺Maruti Suzuki Ciaz,本田城,现代Verna,大众Vento和Skoda Rapid等品牌。 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丰田为印度人提供了太多的安全性(基本款在发布时有7个安全气囊),所以他们拒绝说这辆车是普通香草。这个消息继续破坏现有和潜在客户的情绪。充满挑战的市场形势使丰田忘记了印度市场的关键词“ 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