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伊兰特柴油BS6细节透露

导读现代伊兰特改款车于去年10月在印度推出,尽管只有BS6汽油发动机。但是,该公司现已着手引进柴油BS6版轿车,其细节现已透露。新的现代伊兰特

现代伊兰特改款车于去年10月在印度推出,尽管只有BS6汽油发动机。但是,该公司现已着手引进柴油BS6版轿车,其细节现已透露。新的现代伊兰特柴油BS6将是最新的车型,由现代起亚马stable的1.5升燃油燃烧器提供动力,并将加入目前正在销售的2.0升汽油版本。Elantra Diesel BS6的价格尚未公布。 现代伊兰特柴油BS6将使用2.5升发动机,在新型Creta和起亚Seltos SUV上可产生约115PS和250Nm的峰值扭矩。

预计轿车上的数字也将相同,而变速箱选项将包括6速手动和自动选项。考虑到改款前的版本使用的是1.6升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8PS和260Nm,这实际上是一款小型发​​动机。相比之下,2.0升汽油在现代伊兰特上可产生152PS和192Nm的峰值扭矩。 希望现代伊兰特柴油BS6能够提供功能丰富的选择,例如SX和SX(O)内饰出售的汽油。最有可能的变体将获得自动选项。该轿车的装潢非常好,配备了双区气候控制,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BlueLink连接技术,无线充电,天窗,六个安全气囊,带EBD的ABS,停车传感器等等。 现代伊兰特汽油BS6的价格之间卢比。158.9万卢比和卢比。

203.9万万卢比(德里展厅),您可以期望柴油版本的价格约为卢比。17-22万。轿车与该领域的许多产品竞争,包括本田思域和即将推出的下一代斯柯达明锐。但是,目前两种车型都被确认为仅汽油,本田在BS6过渡后停止使用Civic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