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电动汽车销量达到50万辆

导读宝马宣布已经注册了500,000辆电动汽车,随着混合动力车型范围的扩大,这一数字将开始急剧上升。这家德国制造商周四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在Twi

宝马宣布已经注册了500,000辆电动汽车,随着混合动力车型范围的扩大,这一数字将开始急剧上升。

这家德国制造商周四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在Twitter上嘲笑了这个上升的数字。BMW移交500,000 个电气化模型-一个330E -它的主人在宝马世界在慕尼黑。

宝马公司董事长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表示:“半百万辆汽车是我们广泛的电动汽车能够满足客户确切需求的最好证明。现在,我们正在大大加快步伐:我们的目标是在两年内在道路上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这是我们对有效保护气候的贡献。”

宝马已经在整个集团(包括Mini)中提供了12种不同的电动车型,并且明年将通过一系列新的电动动力总成进行扩展。这使该公司成为这些新型电气化模型的领导者之一。

2020年的新车型包括X1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新的Mini Electric和X3 SUV的两个进一步电气化的变体-使其成为宝马集团首款配备四个动力总成选项的车型。宝马还希望,到2021年,在欧洲销售的电动车型中有四分之一将实现某种程度的电动化,到2030年将增至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