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凯迪卡车在2020年首次亮相之前被嘲笑

导读 2020年大众 Caddy面包车在2020年首次亮相之前被嘲笑,揭示了其新款Caddy面包车的预告片设计草图,该车将于2月发布。新的面包车将取代已经

2020年大众 Caddy面包车在2020年首次亮相之前被嘲笑,揭示了其新款Caddy面包车的预告片设计草图,该车将于2月发布。

新的面包车将取代已经销售了将近17年的现有Caddy,它将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时尚的外观,尽管不会牺牲功能。

关键是新的倾斜车顶,而独特的LED前后灯也可能会采用。这些设计草图并不完全代表生产模型的样子,大型合金轮毂和高位后视镜不太可能安装在Caddy上,而您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在展厅看到它。

大众汽车承诺,该下一代车型将是100%全新的,并将继续以多种对商业和乘客友好的形式提供。

制造商还希望新的Caddy能够再次成为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因为时代的过时和过时的技术意味着当前的Caddy在某些领域已经落后于新的竞争对手。

进一步的细节可能会在2月份的车型发布之前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