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日产Leaf EV的价格降低了1650英镑

导读日产汽车宣布已将其日产聆风40kWh的价格在其整个范围内削减1,650英镑。这意味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的起始价格已从27,990英镑降低至26,345英镑

日产汽车宣布已将其日产聆风40kWh的价格在其整个范围内削减1,650英镑。

这意味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的起始价格已从27,990英镑降低至26,345英镑-对于考虑改用EV的购车者,其吸引力更大。

如此低的价格购买了配备40kWh电池的Leaf(据称可行驶168英里)的Acenta饰条。尽管这可能是基本选项,但它仍随附套件-包括带有卫星导航和智能手机集成功能的8英寸触摸屏。

一整套安全套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自动紧急制动等。

中等规格的N-Connecta现在售价为27,645英镑,其中包括一个环绕摄像头,加热座椅和半皮座椅-Tekna售价为29,345英镑,并配备LED大灯,Bose音响系统和ProPilot半自动驾驶特征。

日产汽车也对规格进行了一些改动–在所有版本中引入了后置USB连接,同时还为顶级规格车型上的LED大灯增加了转弯功能。

日产还证实,它已经获得了额外的工厂产能,以生产更多的Leafs-随着越来越多的驾驶员继续从燃油汽车转向电动汽车,这一点至关重要。

日产英国公司市场总监Nic Verneuil表示:“日产一直在提高其汽车的竞争力,确保客户享有更好的购买和拥有体验。

“我们不仅确保了额外的工厂生产,以使Leaf更加容易获得,而且结果,我们还能够大幅降低市场上这款车的价格,使其更加实惠。如果客户准备好进行转换,那么他们不必等到赶上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