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宣布 其新款i10城市汽车的售价为12495英镑

导读现代汽车宣布,其新款i10城市汽车的售价为12,495英镑。尽管有许多制造商放弃了城市汽车市场,但现代汽车仍然致力于这一市场–考虑到它

现代汽车宣布,其新款i10城市汽车的售价为12,495英镑。

尽管有许多制造商放弃了城市汽车市场,但现代汽车仍然致力于这一市场–考虑到它是2018年英国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这不足为奇。

最新的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时尚-即使是标准形式,也正在运动的N-Line版本。它还位于一个新平台上–可以增加尺寸,因为它长40毫米,宽20毫米,但低20毫米,以实现运动外观。

新款i10还旨在在安全性,技术和连接性方面处于同类产品的领先地位,同时还标配五个座位。

对于这款新车型,现代放弃了入门级的“ S”版本,这意味着该系列的起价为12,495英镑(约合人民币2,000元)。为此,您可以获得大量的标准套件–包括蓝牙,空调,皮革方向盘和巡航控制系统。

i10具有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和eCall紧急服务的功能,也给标准安全套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升级至SE connect(起价为13,495英镑)增加了15英寸合金轮毂,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触摸屏以及倒车摄像头。

顶级规格的高级版(价格为14,495英镑起)增加了时尚的16英寸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

它仍然可以使用两个高效的汽油发动机– 66马力的1.0升马力和83马力的1.2升,在更高的内饰上提供。后者也可提供可选的五速自动变速箱,并且两者均标配五速手动变速箱。

订单将于1月18日开始,预计将于春季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