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款雷诺Captur的价格和规格宣布

导读雷诺宣布了第二代Captur的价格和规格,该模型将替代其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跨界车。它沿着新的雷诺Clio铺就的路线–安装在相同的CMF-B

雷诺宣布了第二代Captur的价格和规格,该模型将替代其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跨界车。

它沿着新的雷诺Clio铺就的路线–安装在相同的CMF-B平台上,从而可以改善空间,并提供电动动力总成。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上市,电动续航里程为28英里。

除了新的涡轮增压89bhp 1.0升汽油发动机,雷诺还提供了涡轮增压1.3升汽油发动机,可提供128bhp或153bhp。还出售了高效的1.5升柴油机,输出功率为94bhp或113bhp。

新款Captur保持其实惠的价格,入门级Play版本的售价为17,595英镑起。它具有LED前大灯,无钥匙进入,七英寸触摸屏和多种安全辅助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交通标志识别。

中等规格的Iconic(价格为19,095英镑起)增加了卫星导航,后停车传感器,17英寸合金轮毂和两色调漆。同时,顶级规格的S Edition(起价20,595英镑)增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9.3英寸触摸屏,数字仪表盘,室内照明和倒车摄像头。

最新Captur的订购书现已开放,第一批客户汽车将于2020年3月赶到新的“ 20”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