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了广受欢迎的Macan SUV GTS

导读 保时捷(Porsche)推出了广受欢迎的Macan SUV GTS。GTS旨在吸引那些寻求Macan驾驶最多的人,采用375马力版本的2 9升V6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

保时捷(Porsche)推出了广受欢迎的Macan SUV GTS。

GTS旨在吸引那些寻求Macan驾驶最多的人,采用375马力版本的2.9升V6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也用在这款SUV的其他变型中-S和Turbo。与以前的GTS相比,它的输出功率提高了20bhp,这有助于将0-60mph的时间缩短至4.5秒,同时达到了声称的162mph的最高速度。

保时捷虽然没有涡轮增压器的强大功能,但由于其经过调整的底盘,使其成为了更加注重性能的版本。修改后的PDK自动变速箱以及标准运动型排气门也具有这一功能。

底盘调整包括将其降低10毫米,而如果选择了可选的空气悬架,则可能损失15毫米。20英寸合金轮毂也有特色,大型铸铁制动器有望提供强大的制动力,尽管也可以选择升级的制动器。

GTS还配备了经过改进的大包围套件,带有黑色造型包,并带有深色LED灯。其他细节包括黑色排气管,红色制动卡钳和缎面黑色20英寸合金轮毂。

GTS的内部还具有Alcantara内饰,以及运动型方向盘和带有更明显侧垫的运动型座椅。买家还可以选择胭脂红或蜡笔灰色的皮革内饰。

Macan GTS现在开始销售,价格从58,816英镑起,比'S'贵9,000英镑,比Turbo贵9,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