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其汽车系列中推出了五年保修

导读 雷诺宣布,其所有新车现在都将享有五年的保修期,而之前是三年。该品牌推出此举之际,该品牌推出了许多重要的新一代车型-Clio supermini,

雷诺宣布,其所有新车现在都将享有五年的保修期,而之前是三年。

该品牌推出此举之际,该品牌推出了许多重要的新一代车型-Clio supermini,Captur crossover和Zoe EV。

这意味着该公司的一系列车型,其中还包括梅根(Megane)掀背车和庄园,格兰德风景区(Grand Scenic),卡德(Kadjar)跨界车,科雷欧斯(Koleos)SUV,特威兹(Twizy)城市电动汽车和交通乘客模型,现在已经得到了制造商的保修,涵盖了五年和十万英里。之前三年提供60,000英里保修。

从今天(12月18日)起,所有注册的雷诺新车都将受到保护,尽管这家法国公司表示,该保护套还将扩展到每台新的克里奥,而且有些客户已经在购买这种车型。

雷诺还表示,头两年保修没有里程限制,100,000英里限制仅从第三年开始适用。

雷诺还继续为其所有车型提供三年的路边援助-电动车型和更新的Koleos可以提供长达100,000英里的援助,尽管其余范围都达到了60,000英里的极限。

雷诺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文森特·图雷特说:“雷诺集团英国公司推出了新的五年保修,这是我的骄傲,因为雷诺公司对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有着坚定的承诺,而这种扩展的覆盖范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双方的信心和客户都在我们的车辆中。

“在全新的Clio,全新的Captur和新的ZOE发布之后,这一介绍为我们的品牌开启了令人兴奋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