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仍然是欧洲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

导读日产在2018年初发布了全新的Leaf之后,日产宣布全电动舱盖在欧洲电池供电的销售排行榜中保持了其领先地位。日产去年在欧洲交付了40,699辆掀

日产在2018年初发布了全新的Leaf之后,日产宣布全电动舱盖在欧洲电池供电的销售排行榜中保持了其领先地位。

日产去年在欧洲交付了40,699辆掀背车,甚至被评为2018年挪威最受欢迎的汽车。

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驾驶员去年购买了12,303辆汽车,该国在激励环保和低排放车辆的驾驶员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英国驾驶员也非常喜欢新款Leaf,因为它在4月至12月期间是英国汽车市场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并为该国替代燃料汽车的最佳表现做出了贡献。

日产欧洲负责销售和市场的高级副总裁肯·拉米雷斯(Ken Ramirez)表示:“这一最新消息标志着我们电动车系列产品非常乐观的2019年的开始。日产聆风仍然是欧洲电动汽车购买者的默认选择,这一事实证明了其作为日产智能出行的标志的全面能力-尤其是在竞争对手不断扩大的情况下。

“我们可以以挪威为例来庆祝出色的销售成功,因为它突出了日产电气生态系统如何在较短的时间内将自己确立为可持续生活方式的选择。随着范围的扩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欢迎更多的客户拥有电动汽车。”

自2010年推出以来,全球已售出380,000片叶子。

目前Leaf的价格从26,690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