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去年派发了14万辆电动汽车

导读宝马集团已经宣布,去年它的两个主要品牌共交付了超过14万辆电动汽车。通过宝马和迷你,2020年全球共售出142,617辆电动汽车,比2017年增长3

宝马集团已经宣布,去年它的两个主要品牌共交付了超过14万辆电动汽车。

通过宝马和迷你,2020年全球共售出142,617辆电动汽车,比2017年增长38.4%。

事实证明,美国是插电式宝马集团最受欢迎的市场,销量超过25,000辆,占该品牌在该国销量的7%。BMW 530e是该市场上最流行的插件选项。

宝马集团还拥有欧洲电动汽车最大的市场份额-控制了欧洲电动汽车销量的16%以上,交付量超过75,000辆。

宝马集团董事长哈拉尔德·克鲁格说:

“自2013年推出BMW i3以来,宝马集团迅速发展了电动汽车的销售。我们在2020年交付了超过14

万辆汽车,再次实现了雄心勃勃的目标。” “出色的销售业绩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市场份额证明了我们的车辆是客户想要的。在提供适当基础设施和监管支持的国家中,我们看到了有多么快电动汽车可以成为常态。

“我有信心,到今年年底,总共将有50万辆BMW BMW电动汽车上路,随着我们继续扩展我们的模型生产线,将会有更多的发展。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增长。”

宝马集团将在2019年为其阵容增加两款电动汽车,其中宝马X5和3系将获得插入式版本。迷你电动车还将在今年推出,全牛超级电动车将在牛津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