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脱下了第二代CLA

导读梅赛德斯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脱下了第二代CLA。基于与A级相同的平台,CLA与上一次迭代相比有所发展,现在长48毫米,宽53毫米,

梅赛德斯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脱下了第二代CLA。

基于与A级相同的平台,CLA与上一次迭代相比有所发展,现在长48毫米,宽53毫米,长4688毫米,宽1830毫米。

轴距加长后,乘客的内部空间也将增加-但后行李箱空间已从上一代减少了10升,达到460升。

与前代车型一样,CLA拥有光滑的车身形状,但靴子短,可以从最近推出的A级轿车中识别出来。

从发布之日起,新的CLA将配备250汽油-一种可产生223bhp和350Nm扭矩的四缸单元-它将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对,并配备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单元宣布接近五月份的模型发布。

AMG车型也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亮相,前轮和四轮驱动选项都将包含在产品阵容中。

内部装有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于去年在A级轿车中首次亮相,并具有语音激活的“嘿,梅赛德斯”个人助理。

S级中使用的辅助系统也将用于此模型中,例如紧急停车辅助,距离辅助,主动换道,制动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安全前加。

但是,与之前版本的CLA一样,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提供并提供射击刹车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