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为Sandero Stepway添加了两个电源选项

导读 英国最受欢迎的达契亚(Dandia)步道(Sandero Stepway)现在提供两种新发动机以及经过更新的内饰选项。在Stepway的产品线中增加了SCe 75汽油

英国最受欢迎的达契亚(Dandia)步道(Sandero Stepway)现在提供两种新发动机以及经过更新的内饰选项。

在Stepway的产品线中增加了SCe 75汽油发动机和dCi 95柴油发动机–达契亚仍提供TCe 90涡轮汽油。

SCe 75可产生74bhp的扭矩和95Nm的扭矩,仅在基本的基本修剪级别上可用,并且可以在16.5秒内从0-60mph步入步距。它的最高时速为97mph。

SCe 75装置的燃料使用量为43.5 – 45.6 mpg,而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4g / km。

安装了dCi 95装置后,Sandero Stepway可以在12.1秒内从0-60mph加速,并达到111mph的最高速度。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3g / km,可达到58.8至62.7mpg。

达契亚(Dacia)还修改了内饰产品,现在Essential配备了空调,电动前窗,DAB收音机,蓝牙,车身彩色保险杠和16英寸合金。

对于Comfort选项,Stepway带有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卫星导航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后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系统和电动后窗。

Sandero Stepway的价格从8,995英镑起,新版本的交付将于2月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