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通过增加Vivaro Life 扩大了其改版的MPV系列

导读 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通过增加Vivaro Life,扩大了其改版的MPV系列。根据同名货车,Life将于1月18日在布鲁塞尔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客户将

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通过增加Vivaro Life,扩大了其改版的MPV系列。

根据同名货车,Life将于1月18日在布鲁塞尔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客户将可以在中型和大型两种尺寸之间进行选择。

两种版本最多可提供9个座位,Vivaro Life具有高规格规格,带有平视显示器,主动巡航控制和手势控制的滑动门。

可以指定皮革和布质座椅,所有椅子都安装在铝制导轨上,以在需要时具有适应性。如果卸下所有座椅,Vivaro Life可提供多达3,397升的存储空间,证明它既可以作为载人又可以作为物品的实用搬运车。

大号版本提供了高端休闲椅装饰,后排皮革座椅彼此相对,并配有可移动的桌子和插头插座,以及加热和按摩前排座椅。

为了确保在任何情况下均具有牵引力,Vauxhall为其模型配备了IntelliGrip牵引力控制系统。

由于配备了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Vauxhall还为Vivaro Life配备了一系列安全系统,例如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睡意警报和智能巡航控制。

内部,模型配备了一个7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其中包括卫星导航和智能手机连接。

沃克斯豪尔还将建造全电动版本,该版本将在2021年出现。

该模型将于下周首次亮相,然后于2月开放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