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增加了T3三缸汽油发动机 为潜在的XC40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导读 沃尔沃增加了T3三缸汽油发动机,为潜在的XC40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这是瑞典品牌的第一台三缸发动机,1 5升发动机产生154bhp的扭矩和265Nm的

沃尔沃增加了T3三缸汽油发动机,为潜在的XC40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这是瑞典品牌的第一台三缸发动机,1.5升发动机产生154bhp的扭矩和265Nm的扭矩。

最初,沃尔沃将只提供T3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并在以后增加八速自动变速箱。

装有手动变速箱和入门级汽油,XC40可以在9.2秒内从0-60mph加速,最高时速为124mph。T3也将达到45.6mpg,并排放144g / km的二氧化碳。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约翰·韦克菲尔德说:“ XC40是新型T3发动机的理想接收者,该设备彰显了沃尔沃对创新工程和技术的承诺,该技术优先考虑紧凑型包装而又不影响性能和效率。

“连同其他动力总成产品线,它为我们提供了全面的型号范围,这将有助于XC40发挥其全部市场潜力。”

沃尔沃还提高了XC40的装饰水平,因为现在有Momentum,R-Design和Inscription装饰–所有这些都可以在“ Pro”升级包中内置。

现在,标准的XC40 Momentum型号包括Sensus的9英寸人像触摸屏,卫星导航,带有主动远光灯的自动LED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和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

更新后的XC40系列的价格现在从T3动量车型的27,610英镑起-客户可以从38种不同的内饰和动力总成组合中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