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申请百万英里电池组件专利

导读电动汽车专家特斯拉(Tesla)已为电池组件申请了专利,该组件相信对于为电动汽车提供100万英里(161万公里)的行驶动力至关重要。该专利申请扩

电动汽车专家特斯拉(Tesla)已为电池组件申请了专利,该组件相信对于为电动汽车提供100万英里(161万公里)的行驶动力至关重要。

该专利申请扩展到一种生产用于锂离子电池的更纯净的“单晶”镍钴铝(NCA)电极的方法。

特斯拉的专利指出:“ [提出的方法]允许生产单晶NCA材料而不会导致电极中“死质量”的杂质。

NCA技术可能会取代该公司先前获得专利的镍锰钴(NMC)阴极锂离子电池。

在测试中,特斯拉的NMC技术电池在40摄氏度的温度下可以持续4000多个充电周期。但是,如Electrek所报道,当配备冷却系统时,NMC装置能够完成6000多个充电循环。

如果配备NMC电池的电动汽车每次充电的平均行驶距离可达到250英里(402公里),则相当于整个电池组使用寿命达到100万英里(161万公里),特斯拉声称。

最近Twitter发布由伊隆·马斯克,特斯拉的CEO确认该品牌的型号3已经建有robotaxi税的意图,这可能证明了理想的试验场,旨在覆盖百万英里的电池。

马斯克此前也曾表示,Model 3的零部件设计可长达100万英里的行驶里程,但是预计该模型的电池组在需要更换之前只能达到300,000-500,000英里(483,000-805,000公里)。

特斯拉的NCA电极专利标志着朝着全自动机械手迈出的又一步,该品牌上周申请了更新的自动驾驶仪软件的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