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台沃尔沃汽车均具有180km h的速度限制和保养钥匙

导读 每辆新的沃尔沃汽车都会有180km h的最高时速限制和一个保养钥匙,该钥匙使沃尔沃司机能够对汽车的最高速度设置其他限制,例如,在将其

每辆新的沃尔沃汽车都会有180km / h的最高时速限制和一个保养钥匙,该钥匙使沃尔沃司机能够对汽车的最高速度设置其他限制,例如,在将其汽车借给其他家庭成员或年轻和缺乏经验的驾驶员之前,沃尔沃兑现了去年做出的引入此类限制的承诺,并超越了法规和立法,以帮助弥合剩余的差距,将交通事故中的严重伤害和死亡人数降至零。

180 km / h的时速限制和Care Key共同发出了关于超速危险的强烈信号,突显了沃尔沃在全球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并说明了汽车制造商如何通过支持更好的驾驶员来为实现零交通事故做出积极的责任行为。

沃尔沃的LiDAR是根据其安全愿景而开发的安全技术之一

自从宣布最高速度限制以来,事实已经引起争议,一些观察家质疑汽车制造商通过可用技术施加这种限制的权利。

然而,沃尔沃认为,它有义务继续成为汽车制造商的权利和义务讨论中的先驱者,以采取最终可挽救生命的行动,即使这意味着失去潜在客户。

超速的问题在于,超过一定速度后,车内安全技术和智能基础设施设计已不足以避免发生事故时造成严重伤害和死亡,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西方国家都设置了速度限制,但仍在超速行驶的原因仍然无处不在,这是交通事故中死亡的最常见原因之一。

研究表明,平均而言,人们对超速行驶的危险性了解不足。结果,相对于交通状况,许多人经常驾驶太快并且对速度的适应性较差。除超速驾驶外,醉人和注意力分散是交通安全需要关注的另外两个主要方面,与沃尔沃对未来的愿景保持零距离,致命伤亡为零。它正在采取行动解决其安全工作中人类行为的所有三个要素,并将在未来的汽车中引入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