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通过产品和工艺创新重申了对环境的承诺

导读兰博基尼再次承诺通过产品和工艺创新对可持续发展做出重大和切实的贡献。它计划通过开发尖端技术和良性流程来做到这一点,从而使其能够管理

兰博基尼再次承诺通过产品和工艺创新对可持续发展做出重大和切实的贡献。

它计划通过开发尖端技术和良性流程来做到这一点,从而使其能够管理其影响,避免浪费,控制消费并防止污染。

兰博基尼新油漆车间使用的颜色中有95%是水性的,并且由于采用了集中式洗涤器系统,溶剂的排放量也保持在较低水平在2019年,该公司专注于为Urus Super SUV 开设新的喷漆车间。涂装车间包括技术最先进的A级高能效系统和最新一代的LED照明。由于采用集中式洗涤器系统,可回收生产过程中使用的热量,因此95%的颜色是水基的,溶剂的排放量非常低。

兰博基尼还通过各种宣传活动,以可持续性为主题,提高了人们的意识和文化。

其中包括现在没有塑料的餐厅以及与“气候现实项目”合作开展的教育会议,兰博基尼不遗余力地支持和鼓励这种变化,提高员工对气候危机的认识,并通过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出行促进解决方案以抵消其影响。

该公司还发布了《环境声明》,强调了追求考虑社区和更广泛环境的工业发展的重要性。该公司将继续把维护社区和环境作为其所有行动的重点,并通过其工作寻求成为整个社区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