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体曝出全新一代大众Transporter插电混动版本路试的谍照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近日,有媒体曝出全新一代大众Transporter(参数|询价)插电混动版本(以下简称大众T7 PHEV)路试的谍照,在重度伪装之下我们依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有媒体曝出全新一代大众Transporter(参数|询价)插电混动版本(以下简称大众T7 PHEV)路试的谍照,在重度伪装之下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位于右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口;新车预计于2021年首次亮相。

虽然谍照中的大众T7 PHEV测试车包裹着严密的伪装,但是并不难看出其右前翼子板处设计有充电口。此外,该车的整车早请与燃油版本的大众T7基本保持一致, 比如为了降低风阻和风噪,采用了倾斜度更大的前风挡等。

新车侧面其实与现款Transporter并没有太大变化,这也是在意料之中的。车尾部分,可以看到后挡风玻璃高度降低,加入了扰流板,并采用横向设计尾灯组,同时内部结构较有层次感,预计点亮后效果更佳。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T7 PHEV版本的动力参数目前并未透露。不过已得知该车将推出MPV和厢式货车两种车身版本;而动力类型暂定推出汽油、柴油和插电混动版本,纯电动版本车型暂未规划。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