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广汽传祺GA8新车的价格会在晚间对外正式发布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广汽传祺新款传祺GA8(参数|询价)将会在今日正式上市,新车的价格会在晚间对外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在配

来源: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新款传祺GA8(参数|询价)将会在今日正式上市,新车的价格会在晚间对外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

新车的外观为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大部分面积,两侧为LED前大灯,与镀铬饰条相连,整体来看十分有气势,也符合其相对较高的市场定位。颜色方面,该车提供雅典黑、象牙白、贝尼塔灰可选。

新车的车身十分修长,其车身外部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为2900mm。其轴距相比现款降低7mm,车身也略微变窄。

新款传祺GA8的车尾造型也四平八稳,两侧的尾灯设计语言与前大灯相似,官方称为“双凌刃”设计。它的后包围中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四边形的扁平设计也有助于提升档次感。

作为旗舰车型,传祺GA8集成了双12.3英寸液晶大屏,同时它将搭载ADiGO车载系统,集成了车辆设置、娱乐资讯、导航、后台等多个模块。新车在诸多细节之处也努力提升豪华感,比如镂空水晶设计的电子换挡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等。

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将会搭载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自动紧急制动、变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开门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后方穿行警告、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智能远光灯等。

动力系统部分,官方信息显示该车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备高压缸内直喷等技术,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