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将于2月13日在印度推出第二代Discovery Sport

导读 下一代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将于2月13日在印度推出。它是去年五月发布的,它将是继新一代Evoque之后于2020年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推

下一代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将于2月13日在印度推出。它是去年五月发布的,它将是继新一代Evoque之后于2020年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推出后,新的Discovery Sport将与梅赛德斯-奔驰GLC级,沃尔沃XC60,宝马X3和奥迪Q5等竞争对手竞争。

新路虎发现运动后

第二代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已全面更新。该模型的外部亮点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带有动态转向指示器的新前大灯,刷新的LED尾灯,重新设计的格栅和涂黑的后号牌凹槽。

在内部,陆虎的新款Discovery Sport有望配备一系列功能,例如12.3英寸数字仪表台,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0.25英寸TouchPro信息娱乐系统,用于空调控制的触摸屏系统,多点触控手势和语音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