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2021年公羊TRX的公开日期 保证F150猛禽诱饵

导读福特F-150猛禽在高性能越野全尺寸皮卡市场上的控制权即将受到跨市竞争对手Ram和即将推出的TRX的挑战。虽然我们早就知道FCA一直在开发自己的

福特F-150猛禽在高性能越野全尺寸皮卡市场上的控制权即将受到跨市竞争对手Ram和即将推出的TRX的挑战。虽然我们早就知道FCA一直在开发自己的类似Raptor的1500皮卡,但现在我们知道何时可以看到金属中的高功率皮卡:2020年夏季。实际上,在2020年夏季完成。

拉姆(Ram)最近在Facebook上为即将推出的车型发布了预告片,分享了其预计的发布日期和皮卡排气口的声音。las,卡车本身没有图像。取而代之的是,我们看到的是尘埃云,大概是TRX产生的尘土云,因为它的多肉轮胎撕裂了沙漠的污垢。

虽然9秒钟剪辑的音频没有什么可做的,但我们确实对TRX在其引擎盖下拥有魁梧的V-8充满信心。换句话说,Ram似乎并没有使用自己的强制进气六缸发动机来对抗450 hp双涡轮增压3.5升猛禽战斗机。取而代之的是,期望该模型配备自然吸气的V-8,例如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和Charger轿跑车和轿车中发现的485 hp 6.4升发动机。

该引擎几乎肯定负责此预告片随附的配乐。尽管如此,那些从TRX寻求更多声音的人几乎肯定会以可用的增压6.2升V-8发动机的形式找到它,正如最近泄漏的图像所证明的那样。没错,据报道TRX将提供700马力以上的发动机,该发动机首先在Challenger和Charger Hellcats中出名。

福特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并为野马谢尔比GT500的760 hp增压5.2升V-8猛禽提供动力以抵御过大的TRX?只有时间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