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E-Tron Sportback行驶里程增加7% 成本略高于SUV

导读 至少在很短的时间内,更宽容,更具前瞻性的2020 Audi E-Tron Sportback(看起来更快的版本)在E-Tron SUV上绝对重要的是:续航里程。当Sp

至少在很短的时间内,更宽容,更具前瞻性的2020 Audi E-Tron Sportback(看起来更快的版本)在E-Tron SUV上绝对重要的是:续航里程。

当Sportback于今年夏天到达经销商处时,它将包括奥迪在去年11月向欧洲市场报告的E-Tron系列改进-将95千瓦时电池组的可用范围从目前的83.6%提高到86.5%,并结合了更改包括“优化驱动系统硬件,并进行软件调整以提高效率。”

这些变化使E-Tron SUV最初的欧洲WLTP行驶里程255英里增加了约16英里,大致相当于Sportback的新EPA行驶里程218英里,高于2019年E-Tron SUV的204英里。

Green Car Reports已与奥迪联系,以确认US 2020 E-Tron SUV也将获得此更改。

虽然E-Tron SUV仍没有2020年的价格标签,但2020年的Audi E-Tron Sportback却没有。它的价格为78,395美元,包括奥迪的995美元目的地费用。它包裹着标准的空气悬架和20英寸的车轮,以及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和顶视摄像头系统。

2019年奥迪E-Tron SUV的起价为75,795美元-因此,相比之下,Sportback的价格要小得多(2,600美元)。所有E-Tron车型都有资格获得$ 7,500的联邦EV税收抵免,以及适用的州奖励。

启用加速模式后,E-Tron Sportback可以在5.5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使双电机系统的输出功率从355马力提高到402马力-与E-Tron SUV完全相同。与SUV一样,Sportback可以以150千瓦(或更高)的CCS标准快速充电,从而在10分钟内恢复58英里的续航里程,或在30分钟内恢复174英里续航里程。

最初,E-Tron Sportback将以Launch Edition版本提供,包括等离子(蓝色金属)油漆,橙色制动钳和铝制装饰件,其内饰有Monaco Grey Valcona皮革和带有黑色车顶内衬的两色调缝合短划线。 。

奥迪所做的不仅是使车顶线朝车辆后部向下逐渐变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Sportback在车顶和车顶内衬上融合了一些巧妙的轮廓加工功能,尽管向下倾斜较陡且侧面逐渐变细,以确保仍有足够的头部空间供较高的乘员使用。根据我去年秋天在洛杉矶车展上坐在Sportback后座上的快车时间,与SUV仅有细微的差别。

从前排座椅的角度出发,就驾驶特性和舒适性而言,我们怀疑在E-Tron上获得的许多相同赞誉(《绿色汽车报道》(Green Car Reports)的“ 2020年最佳购车”)仍然存在。

奥迪证实了Sportback配备了可用的牵引套件后,其牵引能力也达到了4000磅。而且,所有E-Tron型号从一开始就配备了热泵,该产品可以将寒冷天气的效率提高10%或更多,最近随着特斯拉决定在Y型中增加一个而引起了更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