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第一季度的官方更新中获得了与第一季度无关的收益

导读 特斯拉在第一季度的官方更新中获得了与第一季度无关的收益,其中包括获利的第一季度,对Model Y的乐观态度以及对400英里Model S的乐观态

特斯拉在第一季度的官方更新中获得了与第一季度无关的收益,其中包括获利的第一季度,对Model Y的乐观态度以及对400英里Model S的乐观态度。毕竟,用于快速充电的CHAdeMO标准似乎还有未来。Bollinger展示了一些高强度作业卡车的具体基础。更多内容,请参见绿色汽车报告。

Bollinger Motors推出了B2底盘驾驶室版本的重型全电动3类电动卡车-这意味着装潢商和公司将为他们所需的定制特种作业卡车提供基础。

用于直流快速充电的CHAdeMO格式已经存在了十年。随着竞争对手CCS格式的临近,它揭示了CHAdeMO 3.0,它与中国的GB / T标准保持一致,并声称可能与CCS向后兼容,这也许会为汽车制造商带来一些进步。

尽管在中国和美国的工厂部分时间停产,特斯拉在第一季度又获得了另一笔利润。在一封更新信中,特斯拉吹捧其提高Y型车产量的效率,并声称新车从一开始就是有利可图的。

在随后的分析师和投资者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透露,特斯拉Model S 已经处于EPA循环400英里的范围内 -尚未正式。他还表示,未来三个月内将在下一个Gigafactory(美国)上发布公告。

在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站“ 汽车管理局 ”(Motor Authority)上,陷入困境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尼奥(N​​io )被一群中国国有企业提供了10亿美元的支持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