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提供了最广泛使用的版本

导读保时捷Taycan提供了最广泛使用的版本。拜顿计划与家庭充电合作伙伴关系。而且,公司已经根据今年的低迷预期削减研发费用。更多内容,请参见

保时捷Taycan提供了最广泛使用的版本。拜顿计划与家庭充电合作伙伴关系。而且,公司已经根据今年的低迷预期削减研发费用。更多内容,请参见绿色汽车报告。

拜顿已与 Qmerit 合作进行家庭充电点安装。凭借Electrify America与Qmerit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Byton与Electrify America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年的无限制30分钟EA收费,构成了某种良性循环。

保时捷Taycan车型中价格最实惠的Taycan 4S将于今天开始交付。它获得了Taycan中最佳的EPA范围等级,但不要把希望寄予太大希望。

一项新的调查发现,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已经期望他们将削减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的支出。这会给特斯拉带来更大的优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