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电动汽车的版本具有最实惠的价格和最长的续驶里程

导读 保时捷Taycan电动汽车的版本具有最实惠的价格和最长的续驶里程- Taycan 4S – 现已到达美国首批经销店。这个范围有多高?好吧,不

保时捷Taycan电动汽车的版本具有最实惠的价格和最长的续驶里程- Taycan 4S – 现已到达美国首批经销店。

这个范围有多高?好吧,不要把希望寄予太大的希望。4S达到EPA等级的203英里,而Taycan Turbo达到201英里,顶级达到192英里 Taycan Turbo S,而后者具有更大的(600安培)前置逆变器。

4S的后部马达比Turbo或Turbo S小,并且其整备重量比Turbo轻178磅-可能是与范围差异有关的最重要因素。

借助其93.4千瓦时的Performance Battery Plus选件,当启用了超载功能和启动控制功能时,双电动机驱动系统将产生562马力的总功率和477磅英尺的扭矩。性能较低的4S标准版79千瓦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保时捷声称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就像更大的Taycan Turbo和Turbo S一样,Taycan 4S带有一个两速后变速箱,可实现该速度,并有助于增加高速公路的行驶速度。

更便宜的79kwh 4S高性能电池版本将具有较低的性能数据,原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但由于关闭,保时捷尚未修订时间表。

《绿色汽车报道》 推动了2020年保时捷Taycan 4S在从加利福尼亚峡谷到北极的各种道路和状况下,并且在所有这些经验中,我们观察到即使在极端天气或剧烈天气下,行驶距离也可达到200英里左右驾驶。

与Taycan的其他两个版本一样,保时捷希望通过AMCI进行第三方范围测试,以表明该模型的实际范围大大超出了该范围。

正如保时捷研发总监最近强调的那样,保时捷显然有不同的优先事项。特斯拉Model S目前提供的EPA级续航里程可达391英里,而明年初开通的清醒航空可能会远远超过400官方英里,甚至提供400真实世界的高速公路里程。

带有高性能电池组的Taycan 4S起价为110,720美元。保时捷可以“在可行的情况下”亲自交付Taycan,但在其他地方,它提供了非接触式的送货上门服务,客户甚至不必离开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