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到2020年底将有20辆PHEV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大赌注。到2020年底,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辆汽车,尽管其中许多将不在美国上市。梅

梅赛德斯-奔驰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大赌注。到2020年底,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辆汽车,尽管其中许多将不在美国上市。

梅赛德斯在新闻稿中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成为全电动汽车的“关键桥接技术”。

梅赛德斯(Mercedes)宣布了计划在2018年末使用EQ Power徽章的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计划。该汽车制造商试图扩大电动范围,这是其先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弱点。

用于大型车辆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和更大的电池组,为汽油发动机提供了动力。

此版本用于最新的GLC350e跨界车,预计将在美国销售。

梅赛德斯还正在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可用性扩展到其紧凑型车型。这些不太可能到达美国

紧凑型机型使用15.6千瓦时的电池组。在欧洲的WLTP测试周期中,CLA250e型号的额定航程为43英里,比美国的EPA测试周期更为乐观。

梅赛德斯声称,如果经常插电汽车,则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利用德国目前的发电方式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0%。梅赛德斯表示,如果汽车使用可再生能源充电,这一比例将提高到70%。

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只有在车主对充电费心的情况下才能提供这种好处。如果不插电,优势就会消失。

同时,梅赛德斯(Mercedes)曾多次推迟美国推出全电动EQC跨界车。

EQC已在欧洲发售,原定于2019年中在美国推出。梅赛德斯将发布推迟到2020年初,然后推迟到2021年第一季度。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暂时希望将重点放在欧洲的销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