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Ateca FR Black Edition以2.9万英镑的价格出现

导读 全新的SEAT Ateca FR Black Edition获得了升级后的套件清单和黑色造型西亚特以Ateca FR黑色版的形式为其Ateca SUV系列增加了新的特别

全新的SEAT Ateca FR Black Edition获得了升级后的套件清单和黑色造型西亚特以Ateca FR黑色版的形式为其Ateca SUV系列增加了新的特别版。黑色版增加了黑色光泽的后视镜,窗户和格栅的围框以及车顶护栏,以及新的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黑色皮革内饰。

黑色版基于FR Sport,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并配有一个数字座舱,其中包括一个10英寸的屏幕和SEAT的Full Link软件,可实现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所有黑色版汽车还配备了SEAT的Winter Pack,该套件可为客户提供加热的座椅和前照灯的加热垫圈。

FR黑色版提供四种发动机选项,从1.5升TSI Evo汽油开始,它的输出功率为148bhp,并通过DSG自动变速箱和4Drive全轮驱动系统扩展到了最高的2.0升TSI。可提供187bhp的功率。Ateca的2.0升TDI柴油的版本分别为148bhp和187bhp。

黑色版的价格为28,845英镑起,顶级型号的价格为35,180英镑。

Black Editio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全新改款Ateca之前问世。我们的间谍照片显示,新款伪装的SUV可能会对其前保险杠,大灯和格栅以及新的铝合金轮毂和定制选项进行些微的造型调整。

SEAT可以为新的福特Kuga竞争对手提供与大众Passat GTE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将结合涡轮增压的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8.7kWh电池,从而为SEAT PHEV提供201bhp的扭矩和350Nm的扭矩电气范围约为2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