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的需求远远超出了加州泡沫

导读 在为其即将面世的2021年Mustang Mach-E电动汽车打开预订窗口的三个月后,福特今天报告说,现在已经在所有50个州订购了该模型。 福特表示

在为其即将面世的2021年Mustang Mach-E电动汽车打开预订窗口的三个月后,福特今天报告说,现在已经在所有50个州订购了该模型。 福特表示,该车型的300英里EPA估计续航里程和全轮驱动能力将有助于满足“区域客户需求”。

到现在为止订购Mach-E的人中,大约有四分之三选择了双电动机全轮驱动模型-福特表示,在康涅狄格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和新罕布什尔州,这一比例攀升至90%。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自福特有限数量的第一版汽车关闭订单以来,约有30%的Mach-E预订是针对高性能GT的,它还具有全轮驱动功能。

为了证明订单在Mach-E上的分布和兴趣是多么广泛,它创建了这个漂亮的地图信息图,按状态细分了按经销商分类的订单数量(每个订单分配给一个)。

当然,这有一个缺失的部分,那就是相当于保留了多少个,甚至将存在或分配给美国的第一版车型有多少。福特回应Green Car Reports没有透露任何这些数字,但是明确指出,所有州都可以使用所有版本的Mach-E,并且不仅限于加利福尼亚州或遵守加利福尼亚规定的州。

根据论坛上的一篇文章(假设有很多事情,例如福特正在使用每个连续的数字进行预订),福特可能有多达41,000个预订。

该汽车制造商此前曾表示,第一年的销量将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但福特最终有潜力每年从墨西哥库奥蒂特兰的装配厂生产多达50,000辆Mach-E汽车(或衍生产品)。

通过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Mach-E将有资格获得$ 7,500的奖励,并且将采用其他州和地方的激励措施-在某些地方,实际上使基础价格$ 43,895减少了$ 10,000以上。据报道,福特已经推动了其经销商的价格透明度,虽然不像特斯拉汽车,传统的讨价还价保持公平的游戏。

据报道,Mach-E的主要竞争对手Tesla Model Y的交付已于本周开始。目前,野马的定价和神秘性以及可预测的经销商服务经验将仍然是Mach-E相对于Model Y的优势。

福特上周对《绿色汽车报道》表示,它将继续测试量产的野马Mach-E车辆,并且“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和欧洲主要市场同时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