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由Mugen交付了新鲜的性能部件

导读 如果本田思域Type R的设计对您来说还不够大胆,那么调音公司Mugen提供的此套件可能只是让您感兴趣。是的,Mugen开发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零

如果本田思域Type R的设计对您来说还不够大胆,那么调音公司Mugen提供的此套件可能只是让您感兴趣。是的,Mugen开发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零件,并为热舱口提供了一些次要性能和处理能力升级。

前扰流板带有侧翼,碳纤维航空引擎盖,侧裙,后扩散器和突出的机翼,可为热舱口提供更佳的下压力。虽然后机翼旨在增加下压力,但还可以选择将机翼扰流板连接到后挡板的顶部。

补充航空套件的化妆品部件包括碳格栅,聚光灯装饰,碳侧镜盖,车窗上方的通风遮阳板和一套20英寸MDCF合金轮毂。

Mugen还提供一种运动排气系统,该系统比库存产品轻。据该公司称,重新设计的排气管是基于喷气发动机推进器的出口。

对于那些想要为赛道准备热舱口的人,Mugen可以安装一套专业的刹车片。售后市场公司还为机舱提供性能设备,例如运动方向盘,MS-R桶形座椅,快速换挡器和自定义档位旋钮。

据我们了解,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保持不变,仍然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向前轴发送了228 kW和400 Nm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