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称新的丰田GR 86将不会涡轮增压

导读 来自日本的最新报告显示,新的丰田GR 86和斯巴鲁BRZ不会像以前声称的那样进行涡轮增压。自两家日本公司确认以来共同开发当前的丰田GT86和

来自日本的最新报告显示,新的丰田GR 86和斯巴鲁BRZ不会像以前声称的那样进行涡轮增压。自两家日本公司确认以来共同开发当前的丰田GT86和斯巴鲁BRZ的后续车型以来,一直有关于可能的动力总成的谣言。

最初,有人建议将斯巴鲁的涡轮增压2,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用于发动机。然后谈论转向斯巴鲁的涡轮增压的1,8升平四缸。

然而,日本最佳汽车网的最新报告声称,将使用上述2,4-升单元的自然吸气版本。

该出版物称,这里的平角磨机将为后桥提供162 kW和240 Nm的功率,高于目前的2.0升发动机的147 kW和205 Nm的动力。当然,这将为190 kW留出足够的呼吸空间入门级四缸Supra某些市场提供。

该报告还建议变速箱选项将再次包括六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据最佳汽车网(Best Car Web)称,新的GR 86(广泛预期将在Gazoo Racing的旗帜下更名)和BRZ最早可在2021年3月首次亮相。

南非的丰田GT86系列目前仅包含一个衍生产品,价格为R632 200。与此同时,BRZ于2015年9月从本地市场撤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