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已经申请了Q9徽章的商标申请

导读 奥迪已经申请了 Q9徽章的商标申请,建议在卡上使用梅赛德斯-奔驰GLS和宝马X7的新旗舰车型。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说法,该商标申请

奥迪已经申请了“ Q9”徽章的商标申请,建议在卡上使用梅赛德斯-奔驰GLS和宝马X7的新旗舰车型。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说法,该商标申请是在2020年2月下旬向德国的Deutsche Patent- und Markenamt(DPMA)提交的。有趣的是,这家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公司在其他一些市场将Q9徽章注册为早在2013年。

如果Q9确实可以投入生产,那么显然它会排在Q7和Q8之上,而前面提到的GLS和X7肯定会出现。

2020年1月的AutoBild报告称,奥迪正在考虑推出具有三排座椅的Q9,并添加一个V8功率超过450 kW的高性能RS-badged旗舰。

我们应该指出,还没有间谍照片出现在网络上,所以奥迪很可能只是阻止其他公司注册徽章。当然,商标申请绝不保证实际上会使用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