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汽车已确认Mulsanne的生产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结束

导读 宾利汽车(Bentley Motors)已确认Mulsanne的生产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结束。这家位于克鲁的公司在发布旗舰豪华轿车的最终版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宾利汽车(Bentley Motors)已确认Mulsanne的生产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结束。这家位于克鲁的公司在发布旗舰豪华轿车的“最终版”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 Mulliner的Mulsanne 6,75版”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30个示例。一旦完成所有30个单元的生产,铭牌的生产将停止,而最新的Flying Spur将成为Bentley的旗舰车型。

“ Mulsanne在保持Bentley作为豪华轿车市场的全球领导者的地位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车型系列的旗舰产品,其使用寿命长证明了我们对手工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持续承诺。全新的Mulsanne 6,75 Edition是成就的顶点。”负责销售,营销和售后的董事会成员Chris Craft说道。

“虽然Mulsanne的生产将于2020年春季结束,但这个决定是在我们对其他现有模型产品线遇到大量客户需求时做出的。因此,我们将把目前在Mulsanne工作的所有制造同事重新部署到业务的其他领域。”

Mulliner的Mulsanne 6,75 Edition以现有的Mulsanne Speed为基础,其双涡轮V8功率为395 kW,功率高达1100 Nm

该特殊型号的特征是通风控制装置被微型发动机油盖所覆盖,座椅上缝有“ 6,75 Edition”图案,LED迎宾灯向地面投射了相同的徽标。同时,钟表和次表的表面获得了著名发动机本身的示意剖视图。

在外观造型方面,该特殊车型拥有大量的亮黑色饰边和21英寸的五辐Mulsanne Speed车轮,其亮光加工表面带有亮黑色口袋。在发动机罩下方,发动机进气歧管为黑色饰面,发动机编号牌由本特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签名。

在南非,该系列目前包括三个变体:Mulsanne(R6 152 000起),Mulsanne Speed(R6 739 000起)和Mulsanne加长轴距(R7 384 00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