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发布了其废弃电动SUV项目的新图片

导读 戴森(Dyson)发布了其废弃电动SUV项目的新图片,使我们可以全面了解该公司废弃的特斯拉Model X和Jaguar I-Pace竞争对手。除了这些新图片之

戴森(Dyson)发布了其废弃电动SUV项目的新图片,使我们可以全面了解该公司废弃的特斯拉Model X和Jaguar I-Pace竞争对手。除了这些新图片之外,这家英国公司还详细介绍了一些底盘和电池技术,这些技术也将以此为基础。

4月,戴森(Dyson)发布了该车的第一张官方图片-侧面照片,以备份先前由商标当局发布的专利图纸。现在,我们可以更详细地看到设计,特别是为SUV派生的高度空气动力学的戴森形状。

挡风玻璃上的耙子很浅,而汽车的表面一直很干净,一直到后部,后部的后窗是浅的后窗。与阿斯顿·马丁Vantage相似的小型大灯是该型号前端的唯一亮点,其特点是水平进气口和两个垂直的进气口分别位于前保险杠的每个角上。

装有24英寸的大尺寸空气动力学车轮-James Dyson爵士说,这对汽车的设计至关重要,这不仅是从美学的角度出发,而且还在于降低滚动阻力和行驶舒适性。较小的细节包括齐平的门把手,代替后视镜的微小摄像头杆以及凸出的方形拱形车轮。在后部周围,LED尾灯位于后挡板的每个角上较高的位置。

内部,戴森(Dyson)汽车使用为姿势支撑设计的座椅,三排配置最多可容纳七个座椅。“我讨厌汽车座椅通常具有的1930年代扶手椅外观,但我还没有找到具有适当腰部支撑的汽车座椅。我们想要一个更加优雅,结构化的座椅。”戴森解释说。

内部装饰用的是织物,而不是皮革。汽车依赖于仪表板中央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没有传统的仪表盘-平视显示器投射在驾驶员正前方的挡风玻璃上。方向盘上几乎每个用于控制汽车的按钮都位于方向盘上,而仪表板的每一侧都有更多显示-基于摄像头的后视镜系统的实时供稿。该汽车的气候控制系统采用了戴森家用产品开发的空气过滤技术。

戴森汽车将被构建在能够支持多种不同车身风格的模块化电动平台上,而废弃的SUV被称为戴森汽车阵容中所有使用相同基础的“第一款车型”。 。

为SUV提供动力的是戴森(Dyson)制造的电动机,该电动机具有单速变速器和功率逆变器-每个轴上都装有一个电动机,以使车辆具有四轮驱动。电池系统将是模块化的,从而可以使用各种尺寸的电池,并最终使戴森能够以不同的价格点以不同的最大范围出售其车辆。

最有趣的是该公司对电池技术的描述。戴森说,铝制电池壳不仅可以安装不同尺寸的电池,而且还可以提供“电池解决方案”,而无需进行大量的重新设计。这表明,最初用于支撑锂离子电池的Dyson平台在经济上可用于汽车时,也将与固态电池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