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揭开了其备受期待的ID.3电动汽车的序幕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揭开了其备受期待的ID 3电动汽车的序幕,该公司称这开启了碳友好型交通的新纪元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ID 3带有沃尔

大众汽车已经揭开了其备受期待的ID.3电动汽车的序幕,该公司称这开启了“碳友好型交通的新纪元”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ID.3带有沃尔夫斯堡汽车制造商的重新设计徽标,并由大众汽车的新型模块化电驱动矩阵(MEB)平台提供支持。

大众汽车ID部门销售和市场负责人Silke Bagschik表示,MEB的基础将用于该汽车制造商的未来ID品牌的EV,它具有小型汽车的可操纵性,其内部空间为5座中型大小的车辆。

外观遵循大众汽车最新的,针对电动汽车的设计DNA,可轻松区分汽车与内燃稳定剂。

内饰采用“新设计”的显示元素,例如10英寸触摸屏,其中包括App Connect,语音控制和导航;和多种触敏控件(机舱中唯一的触觉按钮是用于操作电动车窗和危险照明灯的按钮)。顶级规格变体将提供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ID灯也很新,在导航过程中用LED灯带为驾驶员提供支持,例如,在发生任何危险时,可以提示驾驶员刹车。

Bagschik说:“它结合了令人兴奋的设计,创新技术和广泛的产品范围。”

发射时,将提供三种ID.3衍生产品,每种均配备不同尺寸的电池。阵容从45 kWh版本开始,声称的续航里程为330 km。接下来是58 kW ID.3,它能够达到“最大” 420 km的范围。旗舰产品ID.3使用77 kWh电池,并具有高达550 km的续航里程。

大众汽车表示,由于其快速充电功能,可以在30分钟内对ID.3进行“约290公里”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