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SUV车型东南DX7星悦将于2020年8月上旬正式上市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车型东南DX7(参数|询价)星悦将于2020年8月上旬正式上市。同时从官方公布的配置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车型东南DX7(参数|询价)星悦将于2020年8月上旬正式上市。同时从官方公布的配置来看,新车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主打科技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东南DX7星悦的外观变化较为明显,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前格栅设计,内部搭配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格栅两端与造型夸张的头灯相连,更显凌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mm,轴距为2700mm。车尾部分,新车更换了尺寸更小的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在造型上也与前脸相呼应,尾部LOGO也更新为了最新的字母样式。

内饰部分,东南DX7星悦同样采用了新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10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车机还内置了4G网络、车载Wi-Fi、Carlife互联等功能,增强了新车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和智能性。

而配置方面,东南DX7星跃将以科技性为主打,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等,可实现主动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刹车以及行人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航天三菱最新的4A95TD 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