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提高连接性 以更新大众高尔夫系

导读更新后的大众高尔夫已经在爱尔兰发售,外观上的样式发生了细微变化,高科技内饰也有了新选择。新的前灯构成了新面孔的一部分,还具有重新设

更新后的大众高尔夫已经在爱尔兰发售,外观上的样式发生了细微变化,高科技内饰也有了新选择。新的前灯构成了新面孔的一部分,还具有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新的散热器格栅。现在,所有氙气大灯均为LED单元,而所有版本的Golf均标配LED尾灯。

内部,还有更大的变化,所有型号现在都可以接收更大的触摸屏显示屏,包括可选的9.2英寸具有手势控制功能的Discover Pro系统。Trendline型号的标准产品是6.5英寸的复合色彩单元,包括USB和蓝牙连接。从Comfortline向上,安装了8英寸的Composition Media系统。同时,Highline车型还配备了Active Info Display(主动信息显示器),该显示器以12.3英寸的屏幕代替了传统的仪表显示器,该屏幕可以配置为适合驾驶员的喜好。

该发动机系列包括一个85升和110匹马力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选项,以及一个150 hp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单元。在柴油方面,熟悉的1.6升TDI仍保持90和115hp的输出功率,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均增加了5hp。还有一个功率为150hp的2.0升TDI。

插入式混合动力高尔夫GTE进行了一些吸引人的造型更新,其中包括一条蓝色的标志性线条,沿着格栅的底部延伸至大灯。独特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也经过了调整,以适应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

在性能模型方面,Golf GTI的功率增加到230hp,还有Performance版本将输出提高到245hp。高尔夫GTD的功率输出保持不变,为184hp,但顶级R高尔夫R现在达到310hp。

还要别的吗?

这三个规格水平仍然保持不变,大众汽车继续提供PCP融资的错开实际年利率,即Trendline的5.9%,Comfortline的3.9%和Highline的1.9%。

为了标志着新高尔夫系列的推出,大众汽车已经组合了许多创新套装,将一些最受欢迎的选装品打包成一个捆绑价格。从Trendline车型开始,Innovation Pack提供15英寸“ Lyons”合金轮毂,前雾灯和巡航控制系统,价格为399欧元,节省了725欧元。

在Comfortline车型上,类似的399欧元创新套装包括停车距离控制,远光灯辅助系统,照明和视觉套件以及电动折叠门镜,可为这些物品的总成本节省880欧元。在Highline,GTI,GTR和R车型中,售价599欧元的Innovation Pack将Discover媒体信息娱乐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后视摄像头和带有加热前排座椅的Winter Pack组合在一起,总共节省了1100欧元。爱尔兰大众汽车公司也正在以折扣价提供服务,而在更新的高尔夫上R-Line外观提供半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