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4系Coupe M Sport Package Pro预览下一代M4

导读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针对2021年,有争议的大口格栅等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今年晚些时候,新的4系将从宝马M部门获得高性能M4车型;但是,今年秋

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针对2021年,有争议的大口格栅等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今年晚些时候,新的4系将从宝马M部门获得高性能M4车型;但是,今年秋天,美国买家将获得430i和M440i型号。在欧洲功能更强大的M440i车型上,宝马提供了首款M Sport套装Pro,其中包括所有可用的M Performance配件。宝马尚未提供美国M Performance零件的详细信息。

新包装是对标准M Sport型号附带的所有M位的补充。Pro具备带Sprint功能的八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该变速箱可在Sport模式下使用,该变速箱允许短暂的速度爆发,并在机舱内发出更明显的发动机声音。它还包括M Sport刹车,M安全带和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除了M Sport Pro包装上的标准选件外,客户还可以使用黑色的20英寸M Performance轻合金轮毂,碳纤维格栅,前分离器,侧裙,黑色航空为他们更接近M区域的M440i加香料。件和M Performance排气管。在内部,他们可以获得碳纤维和麂皮包裹的M Performance方向盘,门槛板和碳纤维内部装饰。

M440i由382马力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8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在低rpm时提供少量动力提升。每个M440i都具有宝马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但宝马表示后轮驱动版本将在稍后推出。M4将具有手动变速箱选项,但M440i仅坚持使用ZF 8HP八速自动变速器。

2021年宝马M440i xDrive的起价为59,495美元,并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上市。高性能M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