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获得大胆 有争议的新面孔

导读 自克里斯·邦格(Chris Bangle)和阿德里安·范霍伊顿克(Adrian van Hooydonck)推出臭名昭著的E65 7系列以来,宝马一直对有争议的设计并

自克里斯·邦格(Chris Bangle)和阿德里安·范霍伊顿克(Adrian van Hooydonck)推出臭名昭著的E65 7系列以来,宝马一直对有争议的设计并不陌生。在他们的时代,Z3 coupe或Electric i3等车型引起了类似的强烈情绪。现在看来,我们正在进入这些周期性事件中的另一个。从新的第二代4系列的第一张照片泄露起,社交媒体开始发表批评评论。

2021年的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做出了大胆的声明,并肯定会引起品牌爱好者的讨论。它最有争议的功能是新型立式格栅,而其其他品质很好地扩展了前代产品的优势。

的确,巴伐利亚人已经深入其品牌的风格历史,并取回了两条长而垂直的肾脏,这显然是受战前模型启发的。突出的肾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重新出现,在4系列上,它们从1965年起在2000C / CA / CS上的位置更近,这是中型双门轿跑车,后来演变为更具男性气息和更具侵略性的E9。

因为设计是品味问题,所以我们要这么说:垂直的肾脏看起来不像从青蛙的角度拍摄的某些照片那样突出。提供了与3系列不同的受欢迎之处,它们突出了极其干净和优雅的设计。其他显着功能包括风格激进的LED灯,甚至可以使用激光灯(主要是“哇”效果的一种选择)。

M440i的肾脏和装饰得到了公认的铈灰色处理,或者购买者可以替代Shadow Line Black。每个4系列的格栅上都带有网状图案。宝马的设计师告诉我们,垂直的板条会使汽车看起来过于保守。

4系列具有实用的设计:尽管尺寸在不断扩大,但非美国BMW 420d的阻力系数仅为0.25。更大的占地面积意味着更多的乘客和行李空间。后排座椅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也很舒适,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尽管头部的头部空间有限。

前排乘客的坐姿远低于3系,但实际上他们所看到的是相同的仪表板。它不是一个非常现代或前瞻性的设计,中控台外壳看起来不错,但感觉有些脆弱。完美主义者会为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在菜单中以汽车的实际颜色显示动画汽车而称赞。

凭借更宽的履带,更低的重心以及均匀的50/50重量分布,该4系列毫无问题地将其动力推向了地面,正如我们在4月下旬在上层地区与兼容的原型驱动器中发现的那样巴伐利亚的乡间小路和一条废弃的高速公路。

对于美国市场,4系双门轿跑车有两种变体:430i涡轮增压255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M440i涡轮增压382马力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8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在低转速下提供较小的提升。后轮驱动器是430i的标准配置,而xDrive全轮驱动器则是选装件。尽管宝马表示稍后将推出后驱M440i,但它目前在M440i上是必须的。只有一种变速器:ZF的8HP自动八速变速器。甚至连欧洲专用的入门级型号都无法再通过手册订购,但即将推出的M4将会拥有它。

新款4系列在美国的起售价格为430i轿跑车46,595美元,全轮驱动xDrive版本48,595美元和M440i xDrive版本59,495美元。

夏季上市时,该4系列将面对奥迪A5,老化的雷克萨斯RC以及奔驰C级和E级的轿跑车版本。与此同时,宝马正在抛弃带有软顶而不是当前车型硬顶的4系敞篷车,四门掀背车(称为4系Gran Coupe)和具有竞争力的新M4的暗示。

这就是很多话题。在我们接触这些新肾脏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