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了以复古为主题的911 其中充满了历史色彩

导读 每个人都知道那个穿着老花呢夹克,袖子护罩和格子呢帽出现在老爷车聚会上的家伙。现在,此人还有一辆同样怀旧的全新汽车:满足保时捷911 T

每个人都知道那个穿着老花呢夹克,袖子护罩和格子呢帽出现在老爷车聚会上的家伙。现在,此人还有一辆同样怀旧的全新汽车:满足保时捷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繁琐的名称包含了这款车的含义:新款911 Targa 4S的限量版衍生产品,其设计汲取了品牌的悠久传统。在这种情况下,是1950年代和1960年代初。

保时捷的设计部门显然对这种模型很感兴趣,可以深入到该品牌无休止的徽章,颜色,褶边和装饰物中。它涂有樱桃红色金属漆(也有黑色,警卫红色或GT银色金属漆),带有白色设计元素,例如从大灯延伸到A柱的“长矛”。乍看之下,车门和大圆圈上的保时捷条纹十分突出,与其他Targa车型共享的银色Targa侧倾杆也是如此。

仔细检查后发现了更多细节,包括安装在前行李箱盖和轮毂盖上的“ 1963年历史保时捷徽章”。保时捷在出厂时配置了20英寸前和21英寸后尺寸的车轮,这些车轮受经典Fuchs设计的影响。Targa吧台和背面的字样采用金色。更重要的是,还有一个“遗产”徽章,可以回想起保时捷356车主在通过这一重要标志时当天收到的100,000公里徽章。

因此,在使外观与其他911充分区别之后,设计师着手进行内部装饰。在这里,1963年的徽章在头枕,方向盘,钥匙袋和钥匙本身上进一步亮相。内部装饰着双色皮革,米色和红色或黑色。灯芯绒织物出现在座椅和车门饰板上,并且乐器以356号绿色照明。而且,Sport Chrono表盘从来没有比这款复古主题的911更合适。此外,还有手腕限量版计时码表,仅适用于Heritage Design Edition购买者。

我们赞赏穿孔的Alcantara顶篷,并为保时捷在金属徽章上贴上实际的限量版编号表示赞赏。这比假设的“ 99之1”徽章要好得多,例如AMG或Audi Sport所应用的徽章。

当然,数字992是指生产的汽车数量;Heritage Edition只能作为全轮驱动的Targa来使用,并且可以指定为七速手动变速箱或不太复古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它的定价为181,950美元,定于夏末推出,比普通的Targa 4S便宜45,400美元,但带有大量手工修饰,其稀有性可能使其成为一笔非常不错的投资。

对于无法劝诱经销商确保购买其中一款限量版汽车的后来者,我们听说会沿袭传统设计路线,可在更多911车型上使用,并且数量可能无限。它将包括在Heritage Heritage Edition上首先显示的一些细节。

如果杰基·斯图尔特(Jackie Stewart)的外观不符合您的风格,您可能会想知道保时捷将提供三款Heritage Design Edition车型;他们将探索1960年代,70年代和80年代的更多设计主题。以防万一您更喜欢成为迷人摇滚,迪斯科或有氧运动风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