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柏涛菲诺改装成503千瓦纯种

导读 Novitec Rosso透露了对法拉利Portofino的最新性能升级。根据这家德国公司的说法,标准车的3,9升双筒V8轧机已重新映射,以释放其全部潜力。

Novitec Rosso透露了对法拉利Portofino的最新性能升级。根据这家德国公司的说法,标准车的3,9升双筒V8轧机已重新映射,以“释放”其全部潜力。

由铬镍铁合金(配方1中使用的轻质耐热材料)制成的高性能排气系统可减轻汽车11公斤的重量,并且经过修改的空气动力学部件进一步提高了峰值输出。

Portofino是法拉利马stable中性能最差的汽车,现在可产生惊人的503 kW和871 Nm的扭矩(高于标准的441 kW和760 Nm)。这比这家总部位于马拉内罗的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中置发动机488 GTB超级跑车高出11千瓦和111牛米。

诺维茨表示,改装后的发动机性能足以在3.2秒内将波托菲诺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比标准模型的要求降低了十分之三。同时,最高时速为325公里/小时。

调谐器声称,碳纤维空气动力学组件已在风洞中进行了“优化”,并包括修改后的前扰流板(减少了前桥举升),“量身定制”的阀盖安装式通风口和“ g形”在侧面发现物品。由于增加了后扰流板唇缘,因此后桥举升幅度得以减小。

经过调校的硬顶敞篷车降低了35毫米,这要归功于Novitec的运动悬架装置,并采用沃森(Vossen)制造的合金(前身为21英寸,后部为22英寸)制成,并采用定制倍耐力橡胶包裹(尺寸255) / 30 ZR 21和315/25 ZR 22)。液压前举装置使驾驶员可以将机头举起40毫米(最高时速为80 km / h),以免在减速带上刮伤腹部。

室内设计可以个性化,以满足客户的口味,提供多种颜色的豪华皮革和Alcantara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