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梅赛德斯AMGGT系列的生产已正式在德国公司辛德尔芬根的工厂开始

导读 改款梅赛德斯-AMG GT系列的生产已正式在德国公司辛德尔芬根的工厂开始。全新的GT家族于2018年末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现在第一批车型已经开

改款梅赛德斯-AMG GT系列的生产已正式在德国公司辛德尔芬根的工厂开始。全新的GT家族于2018年末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现在第一批车型已经开始下线。当然,在2020年2月,我们为您带来了新系列的当地价格,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梅赛德斯-AMG GT系列(包括限量版GT R Pro)提供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两种款式,并由经过特殊培训的员工将梅赛德斯-奔驰称为“手工打造的角色”。

确实,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生产过程涉及工厂“高度的高质量手工精加工”。

Sindelfingen工厂是生产S级和E级车型的主要工厂,并且还建造了CLS,Mercedes-Maybach和GLA。将来,还将在现场生产电动汽车(EQ子品牌)。该工厂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每天完成约250辆汽车。

“经过改型的梅赛德斯-AMG GT跑车的投产再次表明,梅赛德斯-奔驰Sindelfingen工厂不仅是高品质量产汽车的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的生产主管迈克尔·鲍尔(Michael Bauer)说:奔驰Sindelfingen工厂和现场经理。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够不断扩大我们的专业知识范围。凭借我们积极进取和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能够满足客户对梅赛德斯-AMG GT等高度独家车辆的期望。我们为此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