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的下一个征服者将是一辆700马力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

导读 阿斯顿·马丁的下一款Vanquish将会是一款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针对当时定义的梦想机器,包括法拉利F8 Tributo,兰博基尼的Huracán

阿斯顿·马丁的下一款Vanquish将会是一款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针对当时定义的梦想机器,包括法拉利F8 Tributo,兰博基尼的Huracán替代品以及迈凯轮720S和765LT等汽车。Vanquish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被概念车预览(如图),到2023年到达时,起价应在30万美元以上。

业内人士说,Vanquish使用的是阿斯顿公司内部开发的新型混合动力发动机的版本,将涡轮增压的V-6与充足的电力辅助相结合。该部门的混合动力六级车有风险,因此不要指望该公司把握任何机会冒险,产量将超过700马力。在整形的车身下方将是一个粘合铝制的空间框架,类似于该品牌现有模型下的框架,但乘客和引擎的顺序相反。

公司的未来取决于一些严重的多元化。阿斯顿在今年年初的现金紧缩中勉强幸存下来,并认为Vanquish是扩大品牌吸引力的一种方式,因为对传统前置引擎车型的需求有所下降。Vanquish的灵感来自与Red Bull Racing共同设计的Valkyrie和Valhalla,而Aston仅在开发Vanquish。

考虑到阿斯顿·马丁的财务状况state可危,该项目可能会出错。该DBX SUV将不得不为的Vanquish的发展走得更远立即成功,瓦尔哈拉,女武神的中置发动机的三驾马车,来制服肯定会产生一些混乱。其中哪一个的价格又不到一百万?这个。